时光无声@

初心动矣

以上皆为脑洞,产出!!!


《天涯客》在2020年的6月3日准时开机,在开机的第一天,导演说先拍一个场景让主创团队先试着磨合一下。在化妆间里,虽然五位主创不是第一次见面,但是龚俊对于其他四位主创还是比较拘谨,张哲瀚一看大家在共用的大化妆间都不说话,自己摸了摸自己的眉毛觉得自己有必要担负起活跃气氛的责任,就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始一个话题。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天气下着雨还热啊”张哲瀚扭过头去跟其他四个人说话。

“不太热诶”周也说

“我觉得还好。”马闻远扭头回话。

“我没觉得热”孙浠伦关上手机也赶紧回答前辈的问话。

然后化妆间里又开始了静止模式,张哲瀚觉得这带不动啊。

龚俊原本因为都不太熟,不想说话默默地玩手机,听到张老师问话之后别人的简短回答就赶紧放下手机回答张哲瀚的问题。

“是的,确实感受到热了,这后面的这一段时间会更热,张老师你很怕热吗?”

“对啊,我感觉我接下来这几个月会非常的难过啊,我最害怕夏天来横店了。”张哲瀚听到龚俊的问话觉得终于遇到上道的了。

龚俊正准备安慰他时,这边工作人员就问几位老师化妆完成没有,场景和纪委都已经到位,要先去准备一下开拍第一场了。各位主创就赶紧出去准备一下了。

第一场拍摄的过程中,张哲瀚在跟龚俊有对手戏的时候,就告诉龚俊在动作上要是加一点点的小设计。龚俊张哲瀚对他讲的时候就双眼专注的看着张哲瀚,听着他给自己一步步的讲解一些小动作的设计。

张哲瀚一扭头就看到龚俊的桃花眼在看着自己,愣了一下神就赶紧低头去给龚俊继续示范动作,龚俊听着恨不得拿笔记记下来。觉得张老师这个前辈真的太好了。此时张哲瀚心里想:龚俊真的不愧是大帅哥,他的眼神真的太勾人了,弄得我都不敢跟他长时间对视了。

在拍摄期间张哲瀚发现龚俊的演技还是不错的,再加上一些动作上的小设计感觉温客行的人物塑造更立体了一点。但是张哲瀚觉得自己反而不太入戏,觉得演这类的角色还是不太适应。他就想起来了他这个合作伙伴可是二次了,肯定有经验。

张哲瀚就在中午休息的时候,敲了一下龚俊的房车得到同意之后,就走上去了,龚俊正好在放车里准备自己做点饭吃一点。

“张老师,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你吃饭了吗?我做饭吃你要吃点吗?”龚俊看到张老师走进来了,就把房车上的沙发赶紧收拾干净让张老师做。

“哟,龚老师你还会做饭呢!”

“嘿嘿嘿,会做一点家常的,你还要来点吗?不过我今天做的是低卡低糖的,你吃的惯嘛。”

“龚老师,你这可真没有乐趣,就连吃饭都不能太自由,我喝点水就行,有点热吃不下去。”

“那张老师你去开车上的冰箱,那里面有很多喝的,你随便拿。我这马上做好了。”

张哲瀚就自己去拿了一罐无糖可口可乐喝了起来,正好龚俊也把做好饭端到了桌子上。

“张老师,今天还没来的及谢谢你叫我小技巧呢,你找是发生了什么了吗?”
“啊,没事,只要你学会用上就行,这罐可乐就当是这次学费,我这也没什么大的问题啊,就是我感觉我不太能入戏,感觉不太能理解周子舒的感情,我觉得你入戏蛮快的,我想向你取取经。”

龚俊就明白了张哲瀚的意思,吃了沙拉之后就对着张哲瀚说。

“不不不,我这也不是特别的好,我觉得其实这样的戏就跟其他戏就带着周子舒的感情来走入他的内心,热爱他所热爱的。”

张哲瀚在看龚俊说这些的话的时候很认真的,眼神非常专注,张哲瀚在这个眼神里看到对于演戏的尊敬,眼神的说话的时候很干净。龚俊和张哲瀚正好在此刻对视上了。

“张老师,我觉得你现在的眼神就是很有感觉的,果然还是你厉害,入戏的好快啊!”

“咳,我明白了,那我赶紧回去歇着了,你也赶紧休息,下午见。”张哲瀚赶紧扭身准备回去,一下车张哲瀚就深吐了一口气,都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适应龚老师的眼神。

龚老师把张哲瀚送下去但是嘴里嘟囔着:“张老师,这么怕热吗,我开空调了啊,耳朵都红了!下午拍戏的时候我得照顾着点他。”

这是张哲瀚第一次对龚俊的眼神就感觉心跳有点快,耳朵红彤彤的,殊不知两人都已经悄悄地有点心动了,有点心动不自知啊!

 


评论

热度(3)